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他们说。













最近我怎么觉得自己严重老化?
Okay la, 讲好听一点的话是变成熟了。哈哈哈。
(可是外表成熟又怎样?思想还是一点也不成熟?)

事件一
还记得上次带妈妈一起去一个英文班的interview,
是我妈妈要上的英文课。
然后,那个Campus还不错,
有提供帮妈妈们照顾孩子的一个服务,
(因为有些有小孩子的妈妈们上课的时候,不能照顾到小孩子。)
然后,那个服务台的小姐向我妈妈介绍这个服务。
“如果你在上课,然后有小孩需要照顾的话,
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在你上课的时候帮忙你照顾。
可是,(然后那个小姐看着我)一定要是你的小孩,而不是别人的小孩。”
我心里OS: 我的妈?我看起来像是个有孩子的妈吗?炸到。
sad case.

事件二
前几天,一个老同学跟我在facebook chatting的时候,
偶然告诉我,“eh, BTW I love your current profile picture.”
我心里还暗爽的说,“thanks for loving my profile picture, haha"
啊结果,他又加了一句:“looks like a young MOTHER"
虾米?!年轻的妈妈?!
重点不是在年轻,而是我像妈妈?!
天儿,原来我已经是妈妈级了。


事件三
前晚,我跟几个刚认识的朋友帮我的coursemate庆祝生日。
因为我们真的刚认识,所以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放得很开。
然后其中有个话题是,
让我们说出自己对大家的第一个印象和感觉。
一个还蛮好玩的话题。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在别人眼中,
第一次看到我会有什么评价?
然后,她们就说:“很平易近人,好像不难相处,看起来很乖……
………………然后,有妈妈的感觉!!”
WHAAAAAT.。




我只能感叹,岁月不留人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