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回顾 & 感恩。





感恩,今年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年,两个semester的上课天结束了。
虽然还有考试,外加一个礼拜的placement...
虽然老土,但我还是想说:时间你过得太快了啦!

今年,大学生这份工作做得还可以。
虽然每次有assessments, assignments, presentations的时候,
都会碎碎念complain一下;
虽然如果遇到老师教得不好,改得很严,做事情很不organise,
大家会聚在一起complain一下;
虽然每次一直都在last minute赶assignments,
然后答应自己,这绝对是最后一次...
结果complain着complain着,
熬夜着熬夜着,
大学第一年的酸甜苦辣就这样熬过来了!

第一次学着量血压,
第一次在学校做义工,
第一次在老人院做义工,
回顾,真的很感恩,
真的看到和经历了更多自己从未看过的人、事、物,
因着上帝满满的恩典,我走过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年。

人生有很多阶段。
每个阶段遇见的难题都不同,可是绝对是越来越难解决。
本来是想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今年却真的领悟到,基督徒根本不可能平平凡凡,
而是会经历很多风风雨雨。
可是因着恩典,我们绝对可以承受,绝对可以度过。

我也深深的了解,
时间一过,这些难题都会过去。
当你回过头来看的时候,
就会纳闷,为什么当初的自己会那么执着?

今年在我生命中出现了很多新朋友。
这也让我很感恩,
因为我相信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个人,
都有上帝的安排。
你们都是我的天使!
可能当中也有不好的回忆,但是,
这何尝不是成长的一部分?
吸取更多的人生经验,
将来才能更勇敢地面对类似的问题啊。

感恩有主,感恩有家人,感恩有朋友,
让我又再次的这样走过来。

大学生涯还有两年半(hopefully 可以及时毕业),
我期待,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次经历祂的恩典!

当然我也希盼自己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主来做些什么。
主,请袮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