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恨我自己。

今天,我伤透了某人的心。
同时也让自己非常难过。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叛逆,不乐意,不想给予他人帮助。
自从一开始,他们就一直依赖我。
当时,我很开心,因为一向来我都不是被依赖的那一个。
可是因为新的生活,他们逼不得已必须依赖我。
我也很乐意。
但是渐渐的,
我变了,我开始厌倦被他们依赖。
什么都要我出马,什么都要我帮忙。

说实在我是一个非常害怕麻烦的人。
 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喜欢处理麻烦的事。
他们明明知道,却丢一大堆的烂摊子给我负责。
让我开始问自己,如果我帮忙,我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我要帮忙?
让我一天比一天烦躁。

我也知道这些都是错的,我应该要有个乐意帮忙的心。
求上帝赦免我,给我乐意帮忙,愿意付出的心。
让我有颗顺服的心,有个常常说“okay,我愿意”的嘴巴。

我不是个好人,不是个好女儿,不是个好女生。
可是我每次都说我尽力会改过,
说穿了,那个“尽力”其实是个不想做到最好的藉口。
我希望这次是真的!!

我要做回乖孩子!!
能够帮的,一定帮!!
 不发怨言。

让上帝得着荣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