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我该怎么办。

如题,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只有交托。
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我身上会发生这种事情。

话说本来我的分数是不能让我进去pharmacy course的。
我鼓起勇气向学校appeal,他们才让我进的。
本来已经很感恩,上帝让我有这个机会让我就学pharmacy..
结果半路杀出很多的人,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天使?
到底要怎么辨认他们是不是天使?
总之是教堂的朋友,他们都问我是不是真的确定拿那一科。
包括我爸爸。
他们都说,不容易,而且不好赚钱。
啊结果,在前天我竟然到学校change course,
换成nursing。

首先,aaron chi ren 和 danny 告诉我,这可不容易。
albert也说要很努力很努力。
过后jonathan又说,他不看好pharmacy,
 又辛苦,又赚不了钱,因为有太多太多的pharmacist了已经。
我说我怕血,mary 说:这会习惯的,因为你每天都会碰到。
传道说:也许你只是想到然后怕,还没有真正的面对过,
爸爸也 非常支持我读护士。
好多的意见。

让我感到,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虽然如此,也是有好的意见啦。
不过总之,我虽然有申请换科,
现在还不能确定能不能换得到。

上帝啊,求主你自己引领我。
因为这不是靠我自己的能力而定的。
因为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父,求主你自己让我知道你要我做的是什么,
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为你做事情,
让你用我的这双手来作见证。
让你蒙喜悦。

一切的决定在你手上。交托。
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