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Pastor Charles & Pastor Liz 的结婚签字仪式!

话说两天前,我们家神恩堂的Pastor Liz出嫁了!!
T_____________T 几感动啊我。
虽然认识传道的时间才短短的一年多,
可是我“容易”为人父母的心情又不小心跑了出来,
哈哈哈。

毕竟是第一次参加熟人的结婚签字仪式,
难免会有感到莫名的新奇、兴奋,又紧张。
(心里OS: ???怎么会紧张咧。。。。。。。又不是你结婚!!?)

一到场的时候,被那么大的排场给吓到了 ,
差点就找不到停车位,不夸张,我们还有负责人指挥交通呢!
俊男美女们都各个盛装出席,
还好没有穿了T-shirt和短裤去,不然就lao kui了。
哈哈哈。
看到教堂外面有摆了很多section,害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下手”,
所以我和妹妹就直接杀进教堂门口,
然后就看见里面差不多已经座无虚席了,
迎接我们的是那幸福的小俩口,当晚特别帅和特别漂亮的传道们!
看到他们两个笑眯眯的,让我不禁想开口唱歌!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请自行配乐 ;P)
跟他们握握手然后道:恭喜恭喜!!
Pastor Liz还说:很像新年eh!!!
哈哈哈哈哈哈,是妳的大喜日子呐!!

过后就找了蛮前面的位子坐下来。
抬头一看,哇,荧幕上的结婚照!!!
已经不能用“很帅!很美!”来形容了。
妹妹说很像明星的海报!!
我也那么认为~哈哈哈~
我们两个在那边惊叫连连,都在感叹。
怎么可以拍到那么滴好看?!
每一张都拍得好自然,一点都不做做!好真实,好真实。
让我在心里呐喊:我以后也要去台湾拍我的婚纱照!!!哈哈哈哈~
看着那些照片,越看,我越觉得好多蚂蚁!
我记得我全程是笑着的。直到脸部僵硬。然后还在保持着笑容。
真的很甜蜜,祝福你们!!!

过后就开始当晚的仪式就正式开始。
新人手牵手进场!!!(尖叫+掌声)
看了他俩从认识到求婚到订婚的video,
只记得我一直对我妹妹说:很sweet ehhhhhhhh! 超sweet 的!!他们很配mo!!
(okay,很明显我词穷!可是却是事实!:DD <333)
看着video,我的心就在感恩,
感谢神让他们俩人遇见彼此。
他们可以一起爱主,可以一起爱对方,一起事奉,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好为他们开心!!

过后就由牧师主持一系列的仪式,
新人在台上台下,两只手一直都紧紧地牵着,
多么美好的景象。
新人之间亲密的互动,
如在台上说宣言的时候,Pastor Liz拍打Pastor Charles的手 ,
还有交换戒指的时候,Pastor Liz把戒指套在Pastor Charles的手指时,
用唇语对他说:你变肥了哦~
可是脸上依然带着幸福满溢的笑容。
真是羡煞旁人啊,尤其是我。哈哈哈啊。

牧师当晚还蛮搞笑的,
他不小心把词搞错,让我们笑到~~~
大概是这样。。。
"Will you like to have this woman, ... to be your husband?"
会众直接爆笑!!
哈哈哈,还不错还不错,不然就很严肃。:D
过后,这个简单却隆重的结婚签字仪式也在Pastor Charles的感言中结束。
真的很为他们俩个高兴。希望他们幸福!
然后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满满的祝福!当然也是感受到从上帝而来的祝福!:DD

然后,我们就大吃特吃啦~~
准备的“自助式”晚餐也不是盖的,
好多道菜,也好多好多赏心悦目的甜品!
尤其是那个cupcakes! 几多样化哦!
小插曲~~~
当晚GMC可爱的林师母也在当中,
她手里拿着一个用面纸包着的cupcake,
然后走到我的面前,把它递给我,
我心里就想:怎么好意思呢?
所以我就说:“啊,师母,不用不用,你自己吃吧!^^ 谢谢!”
啊结果,师母竟然说:“我不是给你吃的,只是给你看的!很美ho~~~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给她炸到够够力。哈哈哈哈哈哈。
师母你也太可爱了吧,害我表错情!真的很paiseh!!
我只能原地干笑~哈哈哈。

Okay 啦,就写到这里。
祝大家幸福哦!<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