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考试的前兆。

一如既往,考试前的我根本没有心情复习功课。
不是拿着课本走进走出我的房门,
就是一直开冰箱,看看有什么东西吃。
总之就是完全不把考试放在眼里。
应该是之前玩得太野了,太过放松,
而导致现在很难有紧绷的感觉。
诶?不对,是完全有紧绷的感觉,
想呐喊,抓狂的感觉。
但是还是什么进展也没有。

搞什么,怎么平常都不怎么看的综艺节目,
怎么在考试前,它们显得格外有吸引力?
疯掉,连电话里的小游戏也在诱惑我。
我看我是根本不想面对,
不想面对考试,
不想面对那厚厚的notes...
奇怪,竟然还有声音告诉我,
“来得及的,放心,一定来得及复习完的。”
救命啊,心中魔鬼的声音。
当然还有另外天使的声音,(不过比较小声)
“快点开始了啦,喂,你在干嘛啊现在!醒醒!”




















可是,很明显的,我一直在听魔鬼的声音,魔鬼现在是胜利的。
这种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
可是就是喜欢做不应该做的事而一错再错心情,
很复杂,复杂到我很想撞墙。

很不喜欢这种无助的感觉。
好堕落哦,搞什么?
明明知道第一个找的一定是要找上帝帮忙啊,
却还是久久不去寻求祂。
我是怎么了,怎么又变回去老样子?
现在完全是很空的状态。

刘倩妏,现在是怎样?
想要继续把自己黑暗的一面掩盖起来?
想要一样继续的不去面对它?
明明知道上帝一直都在,干嘛偏偏往火里跳?
明明知道上帝一直都在,干嘛偏偏不选择抓住祂?
明明知道上帝一直都在,干嘛偏偏一直ignore祂,而让自己那么痛苦?
你现在是要上帝赢还是输?当然是赢啊!!!!!!
是时候清醒了!!!

祷告。交托。仰望。紧紧抓住,不要再轻易的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