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是个慢热型的人。

最近脑子里一直浮现出自己认识朋友时最初的画面。
很可爱的对话。
才晓得人际关系这种东西是有多奇妙。
从开始的尴尬,客气的口吻,
到现在的不留余地的gek来gek去。
这当中的感觉+时间真的要拿捏得准,
不然就很怪的feel~

我想来想去,
我其实还真是一个慢热型的人。
(除非身边的朋友很疯狂的要和我一起approach新朋友)
要不然我是不可能主动approach, 有的话可能也是腼腆的say hi。


很开心,身边的朋友蛮主动的。
至少是他们先跨出了他们的第一步,
然后我才敢踏出我的comfort zone。

可是,我却觉得,
慢热型的人,好吗?
认识一个人需要花蛮长的一段时间。
不像其他那些很快可以打成一片的人。
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似乎不用花这个时间,
就可以很快的进入状况。
不用很辛苦的就交到新朋友,
不用很费力的就可以。

如果我能更主动些,比对方更先跨出第一步呢?
更积极一点?
天儿,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钻牛角尖,
连这种东西也可以羡慕。
是自己本身性格跟别人不同啊。
我也想热情一点的,不想闷骚。

很混乱的思绪。
明明自己的朋友不少,
却还觉得寂寞。
什么情况。

考试期的emo期很讨人厌。
想把自己关起来,放空。
黑眼圈很讨人厌。
想快点考完试!!!
听i-Lecture听到头hing hing的。
语无伦次了。

@________@v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