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习惯。

我是爱你们的,
真的很爱。

果然,我还是不习惯即将离别的场面。
很快的,我college的生活可以说是剩下明天最后一天了。
我不会不去上课,因为我怕我自己后悔。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Physics老师竟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心里震了一下,
好想哭。
因为我一直认为那个老师不记得我的名字,
他从来没有叫过我。
他是我其中一个很喜欢的老师。
真的。

上帝给我的恩典永远都是满溢的。
我今年的老师,
都很棒!无论是代课的,还是正的。
我无可挑剔 (虽然有时候会有不满啦)
但是!!真的感谢神,
我顺利的上完college生活了。
我已经知道我会想念现在了。
虽然我的身边有几个朋友迫不及待离开College生活。

谢谢我的lecturers们,
谢谢Grant, Keith, Roland, Joe, Jan, Lisa, and Eve.
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谢谢你们的教导,
谢谢你们会记得我的名字,
哈哈,我真的很怕自己被忘记。

还有,我今年所认识的朋友们,
你们真的很棒!
我以你们为荣!
超赞的你们!
谢谢你们当了我的天使!^^

一切的一切,感谢主。
我今年一整年的生活,
完全有主的带领。
我的教会生活,我的学校生活,我的宿舍生活。
都有上帝满满的恩典在当中。

现在就剩下最后的sem 2考试跟大考了。
努力!为主发光!为主见证!

剩下的日子一样要每天开心快乐!!
加油!

1 comment:

  1. 哇这么快就读完了...羡慕啊..哈哈,读完就快快回家吧=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