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温暖的家。

果然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有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
我的家庭真的很可爱。


星期一其实有三科考试,
human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真的不懂从哪里开始,
也没有心情读书。
想找个人说说话。

于是就online等爸爸妈妈跟我说话咯
原来他们去刘氏公会的晚宴。
爸爸喝醉了啦。
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和重复同样的话。
哈哈。而妈妈在旁边一直说:你爸爸醉了,不用再跟他讲了。
哈哈哈。我无言。
很想念家里。
想回家了。
果然,家还是最温暖的。

很感谢主让我出生在一个这样的家庭。
我真的很感恩,有那么支持我的父母。
那么疼我的父母,那么优的父母,
我还能奢求什么?
我真的很感恩、很感动。
他们说他们会努力争取两张去台湾的机票让我跟妹妹去旅游时,
我流泪了,好感动,好温馨。

他们一直说,要对自己有自信,
剩下几个礼拜就努力一点。
虽然听了很多次,可是我不觉得他们罗嗦
我很喜欢听到他们的罗嗦。
也许太久没听到了吧。哈哈。


爸爸妈妈的鼓励永远是最有用的。
听到他们的声音,我的心暖暖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啊!




你们要幸福哦。
我会尽我所能,让你们幸福。
上帝祝福你们。
<3 

1 comment:

  1. 同感~!喜欢你这篇~因为我也是和你一样,常常想家。。考试没信心时,就打电话回家,让我的妈妈及爸爸帮我加油打气。。来到Kl,真的,会想念爸妈的罗罗嗦嗦。。xD。。对自己信心10=1足哦~祝你也幸福开心,一切顺利咯..苹果妹~考试加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