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So, that's it?

感谢上帝让我在这片土地上,
认识了那么可爱的大家。
今年,我经历了很多欢笑,
各种的酸甜苦辣。
当中所学习到的不是一两句就可以解释完的。


在考试的时期,根本就没去注意时间的流逝。
考完试,静下心来,
一边收拾行李的当儿,
我的天儿,时间就只剩不到一个礼拜了。
刘倩妏,你即将要跟这些可爱的人儿道别了。
我的心。唉。
想回家又不想回家的心情,就是如此复杂。
college 生涯完毕,不代表结束,而是代表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

我会记得,
orientation的时候,
你们这些人before & after的转变有多大。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准备晚餐。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上课。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考试。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奋斗过。
我会记得,
我们所经历的欢笑、愤怒、悲哀。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爱上帝的日子!

今晚去了少团,
应该是最后一次跟大家一起去。
Oliver说,今年所认识的朋友将会是你们以后对你们很重要的人。
所以珍惜彼此,继续联络!!
是啊,朋友。
不管明年我们还会不会相遇,
不管以后我们还会不会见面,
记得我爱你们!:))
你们已经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定的地位。
会很想很想今年的日子和生活。
你们要更加油啊,我也是!!

我真的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
每一个阶段会有每一个阶段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离别。
失去知己的感觉很难过!
几时还可以一起出去吃午餐、
一起gek来gek去?


今晚帮忙庆祝Iggy的生日。
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plan,
一起帮忙自己的gang庆祝生日了吧。
我真的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plan,
而且每一个plan都那么特别,那么的难忘。
有自己写歌词、绞尽脑汁所想要买的礼物、
什么样的蛋糕、什么样的惊喜。
话说今年是我吃过最多生日蛋糕的一年,哈哈。
感谢神的带领。
YOU GUYS ARE AWESOME!

是时候说再见了。
无论有多么的不舍。
因为,前面的路还很长。
朋友,我爱你们。
不管你会不会想我,
I will treasure this year forever.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