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WAUPP之第四天。

不知不觉的,
我竟然考完最后第二科了!
剩下最后最后的一科。
Human Biology, 也是最多东西要读的。
我希望我能够好好利用这两天,
不对不起自己!
因为每次在浪费时间的时候都会觉得很有罪恶感,
可是还是照犯。唉。
坏习惯啊坏习惯。


今天,第四科:数学!
这科啊,怎么说呢。
我跟它的感情从年头开始就不是很好。
Sem 1把它考fail过后,对它产生恐惧到现在。
还好Sem 2刚刚好把它考及格了。
所以我也是到最近最近才跟它比较好一点。
只是,总平均还是,在不及格的边缘。


话说我昨晚看历届的考卷+看答案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因为我很少会那么专心读数学,
而且自己能够把其中的奥秘研究出来。
我觉得自己应该在今天的考试可以pass..
啊结果我觉得我太高估自己了。
今天看到考卷的时候,还是stunned,
WAUPP真的难很多啊。
(泪奔)
我的总品均。。(哦不~~~)


好吧,剩下今年的最后一科了。
今年整年的心血。
就这么结束了。
想快点结束又不想那么快结束。
这让人复杂的情绪。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