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WAUPP之第五天之最后一天。

嗯,所以把最后一张卷纸交上的感觉是这样的。
很复杂。
应该开心,可是也没有很开心。
应该难过吗?
最后一科,还是很惨啊。
不懂应该怎么面对自己的成绩?

感谢主我完成了college life.
感谢神祂在我身上安排的一切。


感谢神一路让我们过关斩将。
当中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恩典,
我数也数不清。
只能感恩加感恩。

话说昨晚我根本就没有睡好。
我那个自私的隔壁房,
把音乐开到超级大声到~~(我不懂有没有到max)
她人其实不坏,
可是拜托,可不可以为人着想呢?
已经半夜12.30am还跟我disco?
在自己的屋子里?
我有考试你也有考试啊。
为什么害人害己?

过后,好不容易睡了,
4.00am你竟然跟我“嗯嗯啊啊”?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可是 that sounds really wrong..
你,我无语。
不管是干嘛,拜托你自爱一点。
至少在我还住你隔壁的时候。
T___________T
我吓到了。我想快快搬走!!

我懒惰收拾。
从哪里开始呢?
是时候打包回家了。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