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时间,时间,等等我。

想说时间,时间,等等我!
搞什么?从开学到现在已经第三个礼拜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我,状况外。

昨天盯着我的diary盯了很久,
真的,放空。
我才惊觉自己所浪费的时间,
其实是要拿来做即将due的assessments,
复习快要来的e-test,
做好上课前的pre-reading!!!
我晕。
刘倩妏你,还在逃避吗?我晕。
 volunteer工作你也还没有找,我晕。
下个礼拜的e-testssss你也还没有复习,我晕。
下个礼拜、下下个礼拜的assignment due, 你也还没有开始,我晕。
 我。。。。。。。。。。。。。。晕!

也想说自己怎么能那么不淡定?
每当遇到难题都会大喊:妈妈!我怎么办!!
喜欢依赖,却又害怕依赖。
喜欢被依赖,却又害怕被依赖。
这,这,这,矛盾的人心。

今晚妹妹焦急的跑进了我房间,直呼:
“姐姐姐姐姐姐,(facepalm),我怎么办!我的手流了很多血!!快点!!你读护士的!!快点!”
心里OS: 要淡定啊
我就问:“哈?什么事情哦?哪里?看一下?”
看到她的另外一只手,紧紧握着的tissue paper渗满的鲜血。
我直接O-M-GOSH大喊:“不要给我看!我会怕!!!啊啊啊啊!到底干嘛哦!!”
(抓狂+故作镇定+却双腿发软)
她:“喂。。。。。你是护士ehhhhhhhhh 快点我要怎么办!!”
“okok 给我看一下。。。。” (深呼吸中)
妹妹(慌张的快哭中):“姐姐,怎么办,我警告你。超多血。真的很,恐怖哦,啊啊!怎么办。。。我不想做医生了!!”
我也不敢揭开那个tissue, 连忙把更多的tissue叠上。“要无条件地止血啊现在!!”
“姐姐我是不是要死了哈?” 我说:“嗯”。她:“呜啊啊啊啊啊啊!”
就跑到妈妈房间。“妈妈!!!!” 妈妈从睡梦中惊醒。“Ivon的手流很多血!!!怎么办!!”
“哈?快点涂宝肤灵(中国买的)!!”
呼,还好妈妈比较淡定。
我:“到底伤口是有多大哦,很深哈?为什么那么多血!”
妹妹:“我,啊,伤口真的很小很小,我手痒去抠我手上一个小小的苞,结果哪里知道就血流不止?!T____T”

还好到后来大家都比较淡定了,继续叫妹妹紧握着Tissue止血,
血,也就那么停了。

我在想说。。。。。
我,以后该怎么办才好啊。。。。


----------------------------------------------------------------------------------

话说在这个假期所发生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应该就是神恩堂的青年之夜之“你,在哪里?”了!
感受到上帝的同在,感受到祂的作为,感受到耶和华已经为我们行了大事!
之前的一个月多前,就开始准备、练习、排练……
诗班从开始练习第一首歌的时候,就陆陆续续有诗班员生病、伤风、咳嗽。
我相信戏剧组也一样。
顿时,我们都明白,我们都了解,
上帝在做工的时候,魔鬼其实也没有偷懒!
魔鬼从我们的身体健康开始攻击。。。

不过感谢主,没有人因此退缩!!
每个人都凭着信心,勇敢,愿意委身的心!!
一起为对方按手祷告,手搭着旁边的人的肩膀, 一起向神呼求!
对的目的,对的心态,合一的心,
谦卑为主事奉的心,想完完全全把荣耀都归于全能父上帝的心,
阿爸天父看见了,也听见了!!
在人不能,但是在神,凡事都能!

当晚20120721, 不能忘记的夜晚。
感谢神,弟兄姐妹愿意将自己有的恩赐奉献出来给神使用。 
从幕后到台前,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紧张的,
但是完全交托的那一霎那,其实在意的已经不是我们有没有做好,
而是,我们把我们的五饼二鱼,最好的献上,剩下的由上帝来决定!
在这里,谢谢祷告勇士在当天晚上一直一直的为我们祷告。
因为祷告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忽视啊!
演员当晚特别投入+震撼人心的演出,
诗班员们适当的背景音乐+出乎意料和谐的和声,
音响+灯光非常适时和适合的配搭,
幕后人员处理道具,台上台下跑来跑去的辛苦,
化妆师和发型师纯熟的手法,
传道的信息证道,敬拜赞美的诗歌刺入人心的歌词……
神恩堂的青年之夜,圆满成功!
哈里路亚!!

当“剧终”出现在大屏幕时,
让人情不自禁的拍掌声和尖叫声,
哇,当下的感动。
真的无法形容。
只想一直拍掌,呼喊:感谢神,哈里路亚!将荣耀全都归于袮!!
阿门!!

都过去了,这一个月多的筹备+练习,就在那一晚结束了,
你们好棒。真的。
当然,青年之夜结束了,不代表事奉的道路的结束。
(借此也提醒我自己啦,嘻嘻。)
大家加油!!!!



IMC AWESOME CHOIR 2012!
(诗班员,兼职的空中小姐+空中少爷们)
LOL, 当晚是有过到瘾,娃哈哈!
muahaha~ 会成为我的回忆的!!<3
















-----------------------------------------------------------------
嗯,无条件的要回到现实生活中啊现在!!
快快逃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oh btw, 最近有个新的愿望---想当个贤妻良母!好像很难诶,坚持!)
飘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