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学习。爱生活。




















小丸子的经典语录。
我的人生真的是毫无目标。
这话还真中肯。

朋友们,生活过得好吗?
希望你们都满意自己的生活+热爱自己的生活。

开始越来越明白,
当你对自己的生活没有热情时,
你每一天的生活都会过得很乏味。
然后你会觉得自己每天过得很没有意义,
很累,很难受,很emo...

一直认为自己的人生过得很没有目的。
因为从来没有为自己设定目标。
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枯燥乏味,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生活,
一直在过别人要我过的生活。
好像还蛮严重的。

最近看见身边的朋友那么努力,
那么认真的过生活,才开始惊觉,
刘倩妏,你就想这样过你的日子?
得过且过,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no...我不要啊。
我也想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
我也想在我还年轻的时候疯狂的过疯狂的日子。
我也想爱生活,然后超级认真的过生活。

我要努力学习,太多东西是我必须要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去学习的,
而不是那么自私的想把所有的时间占为己有。
有太多太多的经验等着我去吸取。
然后我希望未来的我,回头看的时候,
会很开心,然后很骄傲地说:“做的好棒啊刘倩妏,你没有白活!”

学会自己过生活。学会不去依赖。
学会自己做决定。学会自己管好自己。
学会等待。学会把握。
学会爱上帝。学会爱身边的人。

不时不时要问自己,
你懂得如何生活吗?
你满意你现在的生活吗?

嗯,我要为主而活!
你要加油啊刘倩妏。
我真的不想几个月后,
再看回这一篇,你还是跟现在一样。
加油呗!

(期待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充实自己,然后装备好自己,等待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