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恨我自己。

所以,又过去一天了。
这几天又完完全全把书埋起来了。
我恨我自己。
第一次那么频繁的去city, 哈哈。
 是该读书了!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每次跟你们讲话的时候都一心二用,
不是facebook,就是跟其他人chatting着,
下次我一定把你们放第一,把其他的东西关掉。
专专心心的跟你们聊天。
对不起。

你们那么担心我的学业,
我却还在那么悠哉的。
我会努力!奋斗!
我爱你们!
不会辜负你们!!
(想哭!)
我一定要一直记得这种感觉。

好叫我不辜负你们,
不让你们伤心。

因为我爱你们,要你们幸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