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满满的恩典。

很多时候,
我只看得见自己没有的,
却没有看见自己其实有的,已经远远超过自己所没有的。
人,始终是这样,不懂得知足。

这次的考试,基本上是有好有坏。
我的成绩超级无敌霹雳平均。
他们说是好的,可是我是平均的差啊。
全部都刚刚好及格。
然后不知道可以放弃哪一科?
不知道可以花多点时间在哪一科?
或许上帝透过这次的考试,要我知道,
我不可以放弃任何一科!!

知道了,我会努力。只要不要那么懒惰就行。

昨晚的爱宴与祷告简直是大发!
很喜欢当每个人,同心祷告的时候。
那一股感动,无法形容。
那一股力量,只有天父晓得。

感谢上帝,虽然我的成绩没有其他人好,
可是至少你让我有pass..
你通过身边的天使告诉我,
学习、成绩不是一切。
要我看见我自己所有的,而不是自己没有的。
不要跟其他人比较,而是跟旧的自己比。
谢谢你,让我来到perth这个地方,让我认识那么多可爱的契友。
让我在没有心情读书,伤心难过的时候,
有个地方解压,有个地方诉苦,有个地方让我得到安慰。
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伟大的安排,
你安排了最好的给我,我还奢望什么?
你让我感受到从你那里满满的爱。
谢谢你,天父。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