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sem 2 考试之第三天。

我的天儿,结果physics你还是那么的恐怖。
经过第一个sem考试fail过之后,
还是对它有着恐惧感。

平时在学校老师讲课的时候,
我会发觉:hey,没有想象中的难啊~ 还蛮有兴趣的。
啊结果,考试时看到题目完全stun住。
我的妈啊~T____T 拜托对我好一点,physics.


死鬼,今天也不例外,好在我有心理准备了。
有料到题目看得懂我,可是我看不懂它。
可是感恩,我还是有写东西下去。
原来我很厉害乱写废话!!哈哈哈哈。
可是我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可以吗?
怎么每一科都那么赶,好累!!
我的头脑需要休息(因为它比较笨啦!)

只希望我的step有对,然后老师好心给分啦。
剩下的,交托!!

明天最后一天了,chemistry!! 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