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sem 2 考试之第四天。

很感恩因为考试,我每次都只考四天,
(可是中间有一天连续两科啊啊啊啊)
今天考完了。

有expect到考完试的心情。
没有很high,也没有很low.

个人觉得,最难过的时期其实莫过于准备考试的时候,
因为一直埋怨自己有多懒惰,多没有心情读书,却还是没有尽力去复习功课。
在考试的时候了,就只是把所有你会的,你乱写的都全部给它吐出来。
而考完时候呢,就会诧异。
往回看,“OMG,我考完试了,时间好快!!"
啊过后,就“好空虚。” 你说人是不是很奇怪、很犯贱?呵呵。

今天的chemistry, 怎么办我觉得我没有尽力?
我是靠这科得分的结果。。。我让我自己失望了。
很多题目不是不会做,
而是我需要更多时间想,
可是考试的时候,
跟时间赛跑。
不是时间跑得比你快,要不然就是你的头脑转得不够快。
我绝对是后者。

我的妈啊,我的头脑是怎样?
为什么会慢成这样。

散场时,很多人都说:诶,这次的不难诶。
omg,我很肯定我自己真的很笨。

是时候,收拾房间了。
考试时期乱到不行的我房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