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会成长的。

今天,刚刚开学的弟弟妹妹都在学校碰钉子了。
其实有时候我很侥幸自己之前是就读Canning College的。
因为老师都知道我们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
所以都很照顾我们。

可是现在弟弟和妹妹都是读local school.
 再加上语言不通,朋友都是新的。
真的很难办事。就像当初人生地不熟的我,
必须帮爸爸在这里办理手续的时候。


真的很难过,但是我还有一群朋友。
 妹妹和弟弟不一样。
他们都没有经过orientation...
我这个做大姐的,真的应该要帮帮他们。
 但是要怎么帮呢。

妈妈,要怎么帮你呢,因为我自己也是还有很多的不足。


原来想要帮人,却帮不上忙的时候,
是那么的,难过。


对不起,因为要让你们受苦。

爸爸,对不起,也是要你一个人受苦。


而我。哈哈。一直在添麻烦。

该怎么办才好。

上帝啊。救救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