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Orientation, 热热热!

真是火辣辣的天气。
真的是走在路上都会觉得自己快要熟了。

话说星期一那天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大学的orientation,
前一个晚上就很紧张,希望自己在orientation的时候就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谢谢那天晚上跟当天早上给我信息要我加油的人们。
你们真的是太贴心啦,感动-ness!!


第一天 
我看到我来自Miri的小学朋友了!!开心。
真的是好久没见了!想当年啊~~~
一定要拉他去团契哈哈哈。

感恩感恩,结果我还真的是有认识到新朋友。
只是还不知道哪个会跟我同班?
还有一件超级值得感恩的是,
去年跟我在canning college ELACS 同班的朋友今年跟我拿同一科!
看到她的时候真的是,心里OS: "还好还有你!!"
也许这就是上帝的计划吧。
当天我们就大概绕了自己每天会经过的地方一圈,
还有就是看我们自己有没有enrol进错的科目。

其实当天只是给international student briefing session,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很多打扮得漂亮的asians 美女!!
各个成熟美丽。看了一场亚洲女子fashion show :DD
然后,我就看,看, 看。。。
诶!?等一下!!怎么都没有男子的!?
瞬间,oh ou~~ 哈哈 也对啦,
我读的科目本来就女生居多啊。

还有还有,读engineering的男生朋友都说:今年难过咯,我的course的女子只有三个!
我也说:我没有好到哪里去!只有几个男生而已!!XDD

我还开玩笑说过后每一天都要跑engineering building去看帅哥了,
哈哈哈,结果某人说:别担心,因为engineering 最帅的已经毕业了!!
(炸到够够力!哈哈哈)erhem erhem....

第二天


一大早就到学校排队做student ID!
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终于到我了!!
啊结果我的学生卡出来的效果,
太不Pro了,炸到我!!TT ^ TT!!
我整个相片超级暗的!晕!!
那是我要用三年半的卡啊啊啊啊。
(泪奔!)

oh ou~~ 今天就轮到ang mo女子fashion show了!
各个真的是美到~~~模特儿身材!!
鼻子又挺,身材又好,高高瘦瘦的,
(我怎么有点无地自容的感觉,哈哈哈)
男生们!你们应该来读Nursing的!
哈哈哈,just kidding...

话说回来,我真的是吓到了,
跟去年比,因为Canning College几乎都是亚洲人,
看到的老外真的是少之又少。
今年,我就要跟这些local students一起上课!!
我的天儿,我的communication skills 啊真的是要improve!!!
跟自己朋友讲华语都已经会词穷了,更何况是跟外国人?
担心-ness!! 我要improve!
当然首先,脸皮要厚,不怕讲错话,要敢敢讲!

第二天,我们就到leturer hall的orientation session,
喂,那个讲堂真的是很pro莫,大大的荧幕!!
那么多的位子~
很难想象自己以后都在那边上课。
我进去的时候,就:“哇” 了一声,
我的同学还问我:”What?"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本人比较乡巴佬一点啦!

教授们就大概欢迎我们和大概讲解我们今年要做什么。
我才知道,Nursing如果要去医院pratical的时候,
之前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程序。啊。
听完又开始stress了。真的是,我要找senior了,整个太blur了。
还有还有,nurses 有自己的uniform..polo shirt..name badge..
都要钱,oh no..我的荷包完蛋了。

有个教授还蛮好玩的,开心,因为至少她幽默的点有达到我的笑点。
不像去年很多老师喜欢开玩笑,结果全班都get不到,AWKWARD-NESS!!

哈哈哈。还记得她的名字是Pam,她解释了很多很多,然后说:
"If you get it, say HALLELUJAH !!" "yeah, GLORY GLORY! "
哈哈,虽然她很厉害自high, 但是还蛮可爱的。我喜欢!!
希望她会是我的教授!!

PS: 教授们说:不问题目的才是有问题的人!
(啊可是我的问题多到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起,
所以到后来我一个问题也没有问。唉!@@)
 

第三天

代表神恩堂去curtin分invitation card!!!
带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到学校去。
紧张是因为怕自己不敢approach人>_______<"
啊结果,因为是O-day,
人真的是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算盘打错了,因为·那么多人都是老外+ABC,
所以我们大概分分下就收工了。

不过,还蛮好玩的。
因为因为,在分invitation card得当儿,
我有个导游,号称自己是old bird, 外加一个号称自己是 (我忘记什么level了)的bird,
带着我这个new bird, 逛了学校一圈,
什么小路和tips都传授给我。真的是感激不尽啊!
那只old bird的英文accent真的真的很好笑!!
还有另外一只超级random!
 他可以突然:eh,我的肚子有感觉了,我要去做cake下!
炸到我,笑到~~~~不能够。
结果,old bird还冲进厕所敲某人的门,催他。(oh no!! beh tahan! 我笑到差点beng 去。)
原来他们的尺度那么宽哦。
那我跟他们混久一点应该也会变成那样!!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太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
过后我们就乱乱哈拉下,时间又过了~
真的是欢乐啊!

然后,我去拿上个礼拜抽血的报告。
拿到的时候,真的是晴天霹雳。
oh no!!! 我还要打四针!
我才知道我一直以来那么没有抵抗力。
TT ^ TT ...
所以我就又做了一个appointment, 明天打针!!
唉,我不想我打完针过后,
因为别人不知道,而在打招呼的时候碰我肩膀!
我会大叫!!!
 >______________<


还有很多很多问题慢慢开始向我跑来。
怕怕!
打针,unit outline, 买课本,制服,lecturer notes, 各种各样的forms, testsss, 考车 .....
不要过来!! 毕竟放假太久了。
我还在blur住的状态!
不能再像去年那样bo lia bo zhua了!!
(一定要撑住啊!!)

看到其他人真的是很积极地去了解自己的course,
我怎么还在这里懵懵懂懂,还在状况外?
是他们太stress了,还是我太relax了呢?
郁闷。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