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Engineering毕业典礼@Curtin University!

就在昨晚,我的人生又多了一段有趣+难忘的回忆。
我有一个预感,虽然去年已经经历过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我相信今年也将会有更多更多的第一次在等着我!

昨晚是Curtin University's Engineering 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第一次出席全场的大学毕业典礼,兴奋!)
咱们神恩堂真是出了好多名的engineersss, 好棒好棒!
有青祐、松清、如妃、Angnes、圣恩、Stephen、Dennis和Ivan!!
woooooooahhhhh 全部都是年轻有为的小伙子和小姑娘啊。哈哈哈。

话说在一个星期前,我跟妹妹在青祐的车上random地聊天,
啊结果聊着聊着我们就上了贼船,(喂)
不是啦,是被邀请到他的毕业典礼!!
因为他的父母订错机票,所以让我们有这个荣幸,
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担任他的爸爸妈妈。
个人认为这真的是个很妙的组合,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这样成为了青祐的“父母”,
(我还不知道这个称呼会持续多久……)
XDD

嗯嗯,结果,昨天下午跟妹妹“盛装打扮”+自拍后,
 (本人觉得自己走的是侦探路线,啊就连弟弟都说我是Pauline姐姐侦探!妹妹走的是成熟风,她自己讲的,哈哈哈)

啊结果看到Facebook很多人说我看起来好成熟啊,真的是很少很少有人那么形容我,谢啦!I will take that as compliment!! hahaha...










过后我们就跟我们帅气的儿子浩浩荡荡的到大学毕业场地!
那个,不得不说一下,
儿子啊,你跟你同学戴上那个四方帽+毕业袍后,
真的不是盖的啊,走路都有风!Like a Boss!!
哈哈哈,水!!!
还有还有,你们真的是有帅到咯!!真的!!

到那个地方,只记得我跟妹妹就:哇,哇,哇个不停。
“诶,那个女的很美诶,也是engineering哦?”
“诶,那个ah mo很帅莫!!”
“是咯是咯,鼻子好挺!”
真的是乡巴佬两枚!
啊哈哈哈。

到场看到很多毕业生+父母们,
好多好多人,场面真的不是盖的!!
话说昨晚有600个毕业生。 
妹妹就帮忙照照像,拍拍video,
其中miss掉很多经典画面啊
(真的是灰常对不起)
看着一个个毕业生上台拿他们的毕业证书的时候,
还真的是抱着父母的心态在看着他们。
感动啊,真的觉得他们好棒!

当然中间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小插曲,
其实还蛮有趣的!
就像是上台的时候,毕业生们的脸是映在大屏幕上的,
所以每个人的表情几乎是一目了然!
结果看到有些人真的是太可爱了,
有腼腆、害羞的脸,还有就是手碰不准四方帽的awkward moment!
哈哈哈,只能说真的是太可爱惹。

经典的是!还有男女合唱表演+烟火!
哇,真的是很有feel~~
很大场面!
想大叫:恭喜你们!!!!你们实在太棒了!!!!

过后就送了礼物,乱乱哈拉、拍照、祝福、疯狂!


 真是可爱的Sandy!! :D















看到久违了的uncle Pau!! 开心!
哈哈哈哈,好笑的是,还记得典礼完毕后我们跟青祐走散了。
看到auntie Jasmine和uncle John的时候,
他们还问:你们的孩子咧? 你们怎样做父母的哦?儿子弄不见去!
(哈哈哈,真的是炸到。)
 还有就是拔凯问我跟妹妹怎么来?
啊我也不知道我从哪里理直气壮的蹦了一句:“我儿子载我来的!”
他们都一脸炸到!然后就大笑!!
(其实让别人笑起来的心情和感觉真的很棒mo :DD)

过后咧,我们就到Perth City去喝个茶。
其实本人也是第一次在晚上十点多去到柏斯市区跟朋友喝茶mo!
又是另一个第一次!赞!
(想到儿子坐在市区街头摆pose的样子真的是好经典,好像笑!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想到Danny像爸爸的语气也是很经典下!)
享受乱乱哈拉的时候!哈哈哈。
是真的很开心。(当然也希望当事人更加开心!:DD)
结果混到十二点到家!水!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啊,
衷心希望“儿子”跟朋友们都能够在人生新的一段旅途中,
顺顺利利,一直与主同行!
你们都很赞啦!!!


PS: 感恩,因为有你们!
超爱你们的啦!

毕。


 

1 comment:

  1. 加油这篇我没有comment的话~那么不是太不想话了吗?
    写的太好了~感动感动~高兴看到你们这么enjoy莫~水!哈哈!
    还有~你这篇里面哦~讲话很像。。。妈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嘉许莫~下次你毕业记得叫我阿~
    期待你下一篇的部落~

    水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