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简单的幸福!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我今天就好幸福!

今天崇拜确确实实听到上帝透过牧师来跟我说话,
要我过灵修祷告的生活。
灵修是让最深层的灵的修养过程,让我们把自己正面的品质不断被发掘与显露。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都有好的正面品质,只不过因为罪,
罪把那些好的品质都埋了起来。
就好比现在的我,只看得见自己的弱点,有很多反面的思想。
我希望自己可以透过圣经,让自己看到其实自己也是可以很正面!!

所以,灵修可以让我们有正直的灵,让我们有正确的思想,让我们的价值感正确。
让我们分得清每一件事情的是非对错,和每一件事情的价值。
灵修让我们的灵不断地被擦亮,让我们有颗清洁的心。
让我们从内心深处发出亮光,SHINE!
灵修也是可以是生活中个人生命出现破口时的修复和重建崭新生命的过程。
就好比说,如果今天你被伤害了,你很难过。
透过灵修,上帝会安慰你,让你的伤口重新愈合,
然后,重新出发!!

---------------


还有一件让我觉得好幸福的事情!!
我看我真的是会败在小孩子的手上啊!!
本人自认很喜欢小孩儿,
今天有个小弟弟,超级可爱的小弟弟,
从远远的就跟着我,(我自己还没有发现)
然后然后,他就抓着我的裙子,
叫我:“姐姐姐姐!”
我转过身看到矮矮的他。
OH NO 我瞬间融化啊真的是!
我就用手捧着他的小脸蛋,
真的是太太太太可爱了,我好幸福!!
好乖好乖。
爱死他了!!


当然如果刚刚他是叫我:“妈妈,”还是“姨姨”,那就另当别论啦!
哈哈哈哈 喂~ 炸到!

不过我还是好幸福啊现在~~~~(灿笑)

1 comment:

  1. yess~!! super agree~!! 每当我看到我的侄女时,什么烦恼都瞬间消失了~~而且还立刻开心起来呢~~ ^^但是她不是叫我哥哥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