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第三个家-GMC.。

噢,我好像找到我的第三个家咯。


GMC啊啊啊啊啊。
 怎么牧师和师母讲的道都让我觉得受益匪浅。
我真的很想参加看看这里的少团。
可是另一方面害怕尝试,然后就又舍不得走了。

今天师母跟我们分享了《靠主常常喜乐》(腓力比书4:4-7)

要怎样才能一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呢?
其实圣经中的喜乐跟我们现实的喜乐不同。
我们常常都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会改变的事物上,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快乐就太肤浅了。

1:靠主常常喜乐。
喜乐其实可以是一种态度、心态。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自己要的态度。
积极、正面、乐观。
因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
所以我们要赞美、要感恩!
快乐不是取决于环境!而是你自己所做的选择!!

2:有颗谦让的心。
我们要有一颗稳定的、宽容的心。
很常有人说主已经近了。这个可以分为两个意思。
时间和距离。
可以说耶稣快来了,或者耶稣就在我们身边。
所以,遇到困难时或者开心的事时,不要忧虑!因为神就在你旁边。

放松自己!不要让生活太紧张了。因为其实很多事情不是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是有变数的。

我们要深深知道,生命里头无法事事顺心,所以我们都要接纳!
还有还有,我们要有应变能力来调整计划。

事情发生了,就要面对!应对!
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要把平安祝福带给周围的人。
做谦让的人!!

3:一无挂虑。
一点忧虑都不要有。
因为只要你有挂虑,就是说你对上帝缺乏信心。
所以我们要完全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事情的结果就只有两个结果,就是好与坏。
only two possibilities!!!
我们只需要选择想想好的方面,好的结果。
冷静!!好好思想!!
我们可以用未来的感谢方式告诉神!
这也是信心的表现!

for example: 感谢神因为我相信!上帝会安排一个最最最好的男子做我的另一半!:D
上帝会给你出人意外的平安,守护你的心怀意念!

最后的最后!
不需要外在的东西来装饰!
因为快乐是从心里发出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